Christy

❤️翔さん觉得happy的时候❤️

夏树与樱:

From Are you happy 场刊

就是那一页写了各种英文短语的一页,在wb上看到扫图,觉得翔哥happy的时候(或者说喜欢的东西?)很有他特点也很暖心,自留存一个。

扫图因为禁转出wb,图片就不放了,默默感谢下扫图的gn!(嗯,等我明年放假回去再补张图上来吧www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 Airport: I want to go to airport

飞机场: 我想去飞机场!

(话说校对桑,你是不是应该加个the之类的...语法啊喂= =算了后面有几句语法也那啥,我就按照图上怎样就怎样写了😂也有可能是故意的哎不管了不是重点)

→喜欢旅行的男人原来连飞机场也喜欢上了嘛wwww

2. While watching a concert

观赏演唱会

3. Coverage: Interviewing fantastic people; I can hardly meet

新闻报道:采访我很难遇到的、很棒的人们。

→表示超级羡慕,最近的话,能采访脱北者这件事我真是很羡慕...也不是所有记者都能有这个机会的。

4.ARASHI

→最喜欢你们了哟

5.Trip: Where do you want to; Let's go on a trip! Go!

旅行:你想去哪里?我们去旅行吧!走吧!

→所以说交岚企划简直太合他心意了wwww

6. Rap: The moment I've completed a rap

说唱:我完成了一份说唱词的时候。

→大部分翔哥的rap真的很暖心,比如这次to my homies,给门把们写的词,就像是他温柔地注视着大家的样子。(当然,某人色气的rap写的也很绝妙www

7.BBQ: BBQ!!!BBQ!!!BBQ is very fun!

烧烤:烧烤!!!烧烤!!!烧烤很有趣!

→我被这句的语气萌到了哈哈哈哈

8. consecutive holidays

连休

→所以说不是只有nino,其实大家都很喜欢连休啊XD

9. Mates: Time while drinking with mates

伙伴:和伙伴们一起喝酒的时间

10. Smell of fresh baked bread

新鲜出炉的面包的香气

→这是我觉得最萌的一点!!啊特别有生活气息!!谁懂我!

11.  Morning of a clean day

清爽的早晨

→我懂!天气好的早晨简直神清气爽!

12. Time playing with children of my friends

与朋友的孩子玩耍的时候

→😭😭😭好暖...tv杂里看到片场和子役玩的样子还有拍摄时给小朋友盖被子的镜头...特别特别温柔

13. Coverage: visiting places I can hardly go

新闻报道:去拜访我很难去的地方

→曾经的足球少年今年可是去了巴西~

14. Wedding party

婚礼式

→曾经多次在婚礼式上被拜托弹钢琴和策划惊喜的翔君www

15. Mates: Time while enjoying meal with mates

朋友:与朋友享受美食的时间

16. While holding a concert

开演唱会的时候

→这是你们五个人创造着‘幸福与快乐’的时候啊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。

翔さん最好最棒了。


评论
热度(127)
< >
© Christy | Powered by LOFTER